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不曾有的压力???

星期五。。。为了游泳。。。
我大哭了一场。。。不过眼泪不是白流的。。。
朋友知道我因为没得游泳情绪很低落。。
因此而大家一起去游泳了~
玩得非常开心非常癫
那时的感觉是多么的满足感动。。。
不过。。星期六就要面对给我非常大压力的比赛了。。
故意在游泳时弄得自己精疲力尽的我。。
还是失眠。。。好累。。。
被太阳晒得脸部手部和脚部都变得通红。。。
变得好黑
比赛当天。。。。我怕得出错了。。。
怪谁???怪自己。。。
红得像草莓一样上台表演。。
不习惯化妆但必须尊敬舞台
但是中学住所有歌也成功入决赛了!!
期待决赛得到来。。
距离决赛20天。。。压力不曾离开我。。
在半决赛出问题而担心决赛的状况。。
希望一切良好。。。
好累哦!!!!
感觉像跑了一个国家试的。。。
我会加油了。。。
让评判老师们感到焕然一新。。。
不再是台上站着唱歌的木材了==!!!
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