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伤心。。。

为什么我认识的男生十个有八个都一定伤我。。。
无论是朋友。。。还是情人。。。
都是那样对我。。。你们会伤心会心痛。。。
难道我就不会有感觉吗??我不是冷血的。。。我也有感觉。。。
我也会伤心难过的阿!!!!
为什么要口不对心???为什么要说那么伤我的话!!!
难道你们真的以为我笑笑就没事乐???
谁又知道我一个人躲着哭。。哭累了也不会有人知道。。
为什么。。。。。。

再见时还能好像没事一样对着我笑。。
你难道不知道你伤到我了吗。。
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笨!
为什么当你在伤我时我要笑着面对。。
我累了。。真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