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雨天

下雨了。。。好久都没下雨了。。。
心情因该好些吧??但是就是有莫名的感伤。。。
我心里好乱。。。我也不清楚我到底在烦什么了。。
使我自己拿来烦还是真的太多东西让我操心了???
觉得如果我还是以前那个笨蛋的我多好。。。
至少不会那么烦。。被人欺负也不会生气。。。
每天都过得很开心。。。
今天天气不错。。。至少没那么热了。。。
虽然心情不能平复。。。还是想走走散散心。。
不过唯一的散心机会泡汤了。。。
下雨天哪来夜市?????
今晚有练习。。。。我很担心我的表现不好。。。
昨天的表现我自认很不好。。。
我希望我能更加快进步。。。因该怎样???
要怎样才能和音乐一起走?进入音乐???
为什么我总是跟音乐有段距离的呢???
我因该怎样???。。。。
听更多音乐有帮助吗???
无论是什么方法。。只要有可能我都会试会做。。
加油!!!不可以丧事斗志哦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