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makedreamfly歌唱比赛

面试成功~~~恭喜大家~
从kl回到太平后~感觉好累哦!!
好久没回到自己的家躺在自己的床上了!!!
我爱死我的家!!!成功被录取了~都不懂该开心好还是伤心。。。
接下来的路一定不好走。。加油!!!
谢谢大家的支持!我会加油的。。。下一站往JOHOR出发!!!
又是没ON9的几天了。。。
我会很想念太平的一切一切。。。MAKE DREAM FLY!!!我来了!!!
又是离开家的几天。。。我回想念太平的一切的!!
尽力而为~
在此要谢谢在吉隆坡照顾我有加的朋友们。。
真得非常谢谢你们~
相信在柔佛回比之前的辛苦。。不过我会努力的~
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鼓励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