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不快乐的回忆-永远

我控制不到我的眼泪。。。
我的公公离开了我。。。
当我走到公公的旁边。。。我不敢看公公。。。
我很怕。。。就像我爸爸一样。。。
不过我知道。。。在不看就没得再看了。。。
我眼泪流了下来。。。
我公公变得好多。。。
公公不会回应我了。。。
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才能冷静下来。。。
眼泪终于停此了。。。
我相信我公公不想看到我哭。。
就像我小时候一样

1 comment:

Stanley said...

Sorry for your grandfather's dead..Hope you feel better after crying~